荠羽桑

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一次擦肩而过
一位磕学家
渡月橋 〜君 想ふ〜(Cover 仓木麻衣) - 洛萱

因为这首歌的伴奏不完整,所以说我就放原曲

最后“啊”后面也是高潮时候的调子

《天生一对》〈快新同人曲

作词:江莱有梨

伴奏:渡月桥~思君~〔伴奏〕改编(←中文名)

演唱:

第一次钟塔相遇便一动就生情

黑雾的后面到底隐藏多少秘密

不知过了多久你又缩小身体

stop

我熟悉你的背影

天台第二次的相遇

就如同老天也在帮我争取你

可宿敌最终还是宿敌

就算天生一对也成问题

回首  我一定要抓住你


我们就如同鹊桥上的牛郎织女

但现实确没给我答复回应

还是否能再次遇见你

别再对他犹豫

一眼就定结局

有世间 有规矩还由不得己


站在高楼眺望繁华乱世的美景

也在此明白了自己最初的决心

摇手不可及的人最终还你

stop

我聆听你的声音

把我拉出深渊的是你

可最后,把我再此推进的也是你

宿敌之间的故事爱情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可不知这天意的来意


就算我们命运本就是天生一对

但还是取决天公作不作美

回首的人别看,举枪的人的眼神

一枪射入胸口 就此消除恩怨离愁

抬头看,路漫漫

是谁在路口

〈降〉若能回到从前

我一定下决心

从此不再与你产生误会半分

只愿你不被这世间指点


牺牲自己把你留在心间

宿敌的命运就如同一首交响曲

时而柔情似水时而激情

别再担心

我不会打扰你的佳姻

宿敌之间的情

回头见你身影

你伸手我回头

阳光洒大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啊——


哦宿敌也可以牵手并肩在一起

看尽世间美好尽收在眼底

黑雾中的秘密

就是我的内心深爱你

不愿看你离去

但却没有勇气

哦宿敌,遇见你

是我的幸运

哦侦探,爱上你

是我的福气

评论(5)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